44.jpg

最近因為9月底出國回來馬上準備家裡裝潢的關係,生文速度又開始緩慢了。

照片總是來不及整裡,只好先來寫照片比較少的澳門文。

這次去澳門是三月蜜月回來之後很臨時訂4月"清明假期"旅遊!

主要是為了帶家中長輩過去那邊,然後我跟咕星人自己去玩我們的,結束後再一起回來。

 

我跟咕星人都是第二次去澳門,咕星人大概已經過了許多年,而我距離上次去澳門也不過一年的時間。  

臨時決定之後我就開始上網查機票,

因為清明假期的關係,長榮、澳門航等等的航班票價都破萬到非常的貴了!

我們討論過後選擇時間較便宜的連假後三天 (4月的連假是4天喔~)

最後我選擇訂了虎航,三人買了兩人的行李公斤數。因為澳門本身就是糕餅類的伴手禮比較多,再加上兩天的衣服這些東西都不是很重。

雖然四月還是有點冷,但一件厚外套就很夠了!我回程買了兩人拖運15kg,我覺得綽綽有餘。

虎航航班時間:

去程10:20-12:25

回程:23:05-00:45(+1) 

 

---------------------------------------------------------

飯店我一開始在新濠鋒跟新濠影匯兩者之間猶豫不決,

新濠鋒房間的景色聽說非常的棒、也有很多厲害餐廳,但缺點是沒有接駁車。

 

最後因為交通的關係,我最後選擇了新濠影匯!

因為是入住星期日、星期一,房價便宜許多,意外的小小省到一筆。 (我依然是透過agoda訂的!)

 

-----------------------------------------------------------

澳門票卷:

(1). 8字型摩天輪  

出發之前聽說訂新濠影匯本身就有送8字型摩天輪的票卷,但因為真的不知道送到什麼時後,我擔心到時候還要排隊什麼的,就先在台灣先買了兩張。

結果.....沒想到去check in的時候入住兩晚又送了四張!! 整個有一種摩天輪做不完的感覺阿!!!!!

後來我觀察到很多地方都有一些小活動可以送或是打折買到摩天輪門票(在水舞間附近就有看到),真的不一定要提前在台灣買喔!

我觀察台灣買是換算當地貨幣,所以先買也不會比較便宜! 而且還要規定使用時間,不是你哪天要去就可以使用...如不是超級黃金塞爆假期的話,真的不需要先買!

我當初購買是訂最後一天的時間去搭,結果剛好送的是第一天+第二天,呈現一個每天逼我去搭的狀態!!! 

 

(2). 4D蝙蝠俠

此票卷我也是訂最後一天去嚐鮮的~

可能前半個月去過環球影城,所以坐這個蝙蝠俠就覺得soso,而且不知道為何坐完我跟咕星人都超想吐的....

其實他不會很晃,只是4D畫面真的沒有這麼細膩。

但一個飯店裡面可以有這種遊樂設施,既然都入住了,真的還是可以體驗看看!

 

(3). 水舞間

到澳門沒看水舞間真的就是沒去過澳門阿~~~~會後悔一輩子阿!~~~~  (抱歉,因為對我來說太喜歡了,所以我必須這麼強烈的告訴各位這是必看無誤!)

"去澳門看水舞間"是我在2012年寫下的願望之一,就知道水舞間對我來說多重要!

因為咕星人沒看過水舞間,所以我告訴他沒看過你會後悔! 

他還說他看過美國多厲害的SHOW等等,水舞間應該SOSO吧!?!?

結果!!!!! 水舞間比美國的SHOW還震撼他的心阿~~~~~~(原因是什麼之後文章再告訴各位。)

 

這兩年去澳門之前我都會先上水舞間的官網看表演時間、場次。

因為水舞間不是天天都有,再加上有些季節是水舞間休息的時間,所以一定要再出發前看好!

不要滿心期待水舞間機票酒店訂下去,結果發現沒表演就傻眼了!

(水舞間官網)<==請點

門票我這兩次都是跟雄獅旅遊訂的,都是訂B區!

水舞間只有在他們家官網預訂才可以自己選位置,只要是其他透過代訂的都是電腦隨機選擇位置,不可以指定位置,只能選擇ABC區。

而我都透過代訂的原因是因為代訂的價格跟官網價格真的差很多阿!!!!!!!

兩次透過雄師訂的位置其實都是蠻好的,也沒有坐到澗水區!

我個人覺得隨機的系統應該也會從好位置開始跳,簡單說就是你越早訂,基本上位置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再次強調~這是我個人的猜測而已!!!!)

但不管你坐到哪裡我真心認為水舞間都是值得看的表演! 就算被潑到水我也甘願阿~~~~~~~~

(大概的坐位圖跟區域畫分都可以在水舞間官網上面看到,建議上他們官網看更清楚)

PS.代訂確認ok之後你拿到的A4紙本就有座位號碼囉! 可以自己上官網看看坐在哪裡,但這個紙本還是要拿著訂位旅客的護照,到現場換實體票卷才可以進入看水舞間。

 

----------------------------------------------------------------------------------

 

6.jpg

28.jpg

(↑以上這種就是實體票卷的長相~)

**提醒**  (雖然我不知道活動到什麼時後,但還是保留一下你的票卷喔!!!)

在新濠影匯美食街餐廳如果你有這些票卷(摩天輪(贈送的也可以)、水舞間、或是蝙蝠俠都可以!)

無論有沒有使用完,都票卷留著! (實體票卷,非預訂的那種A4紙本)

出示票卷就可以讓餐食打折喔!!我不確定是不是每家都有,但我記得折扣下來還差蠻多的!!!!  (每次使用一張,那張上面就會被蓋印章,不可以再使用第二次)

因為我當時有水舞間*2 + 摩天輪*6 + 蝙蝠俠*2...整個覺得好好用阿~~~~ 

所以票卷用完千萬別急著丟,帶在身上吧!!

arrow
arrow

    Ailsa 崔崔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