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第二天 (1).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2).jpg

吃過早餐之後(如要看Crystal Beach Inn的早餐請看前篇)→ (可點這)

Crystal Beach Inn的人員將我們送到水上飛機的報到處,接著他就跟我們說掰掰!

因為後面就由水上飛機報到處的服務人員來接手。

 

馬爾地夫第二天 (3).jpg

 

因為飛安的關係,水上飛機僅有在天氣好以及白天才會起飛。

為了體驗這個水上飛機我期待好久阿!!! 下次就可以體驗看看直飛機了(握拳)

 

新航提供給行李公斤數30KG,但水上飛機的行李公斤數是20KG,(超過會罰多少我也不知道

當然隨身行李也不能過大!我看後背包是沒有問題的。會在你的隨身行李的背帶上黏上資料,基本上就跟搭飛機的流程差不多!

接著就由Conrad的人開車把我們帶去Conrad專屬的水上飛機休息室( Conrad Lounge) ,行李會在抵達Conrad才會看到。

 

馬爾地夫第二天 (5).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6).jpg

Conrad的服務人員把我們接上車!

整個開始享受等級不一樣的體驗 跟剛剛民宿的車子就差好多.. 車子超乾淨且一進去就好香~讓我跟咕星人想到前年去峇里島的味道。

就是超濃的香味,哈哈 

 

大概5-10分鐘左右就抵達水上飛機場機場(起飛處),

我想這邊大概是各大飯店的水飛休息室集中處,Conrad Lounge是Conrad 的專屬休息室,

位在建築物的二樓,其實我覺得只要走樓梯就好,但Conrad人員就是很堅持要給你坐電梯! (讓你享受~~~)

一走進去Conrad人員會跟你介紹這裡有盥洗室、廁所、休息的椅子、還有提供自助式的餐食。

馬爾地夫第二天 (7).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8).jpg

裡面是美麗的海島配色,藍與白!

我們來的時候僅有我們兩位,陸陸續續才有其他要一起前往Conrad的旅客進來。

Conrad的女生服務人員就問我們要不要輪流按摩,免費的!一次15分鐘~真的超舒服的阿!!!

按完之後他也會問你要不要預約之後到島上的按摩! 不強迫的~只是小小推薦~會拿DM給你參考!

按摩的選擇很多,最便宜的按眼部大概1XX,身體大概399-599美金不等(不含稅) 

 

Conrad的水飛休息室沒有什麼要收費的東西。

餐點的部分就類似一些德國香腸、義大利麵、小炸物這樣 (西式)! 桌子下面的小冰箱裡面有飲料跟水~旁邊還有咖啡機可以使用。

馬爾地夫第二天 (9).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10).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11).jpg

靠窗的位置才有比較大的躺椅!休息一下等待人員通知我們飛機起飛時間。

裡面還有一個陽台可以觀賞水上飛機的起飛降落~

但外面實在熱熱的~

馬爾地夫第二天 (12).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14).jpg

 

等到時間到服務人員會一一通知在休息的旅客我們準備搭水上飛機了!

抵達水上飛機的小小登機室,它就像一個小辦公室裡面有一排排椅子在上面要看飛安解說,(因為水上飛機太小啦不可能在裡面穿救生衣給你看)

聽完之後就會引領大家到即將要搭乘的水上飛機前面等待,因為一開始寄放的托運行李要先放進去。

 

進去水飛是沒有坐位的安排,就看輪到你進去之後你想坐哪就坐囉,反正位子也不多!

接著會有兩位正副機師準備起飛的動作,有一位服務人員拿水給你還會詢問是否要耳塞?

他們說因為飛上去會很熱,雖然有小小電風扇但是還是很熱。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沒有很熱,聲音很大聲但我還不至於需要耳塞!

馬爾地夫第二天 (15).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16).jpg

這是第一段起飛的小小影片。

 

看到以下的美景,就會知道為什麼我堅持在馬爾地夫坐水上飛機,

我不知道其他地方有沒有這樣的美景,但我知道如果這次到馬爾地夫我沒搭我會後悔!  因為之後有沒有時間跟計劃可以來? 不知道!!! 

馬爾地夫第二天 (17).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18).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19).jpg

馬爾地夫真的是遺落在海上的珍珠阿!

馬爾地夫第二天 (20).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21).jpg

接著飛機抵達在一個小夾板上,旁邊一段距離才有建築,想說我們到了嗎? 這麼快?  

NONO~~~原來這個班次的水飛是區間車,先抵達了第一個飯店~有兩位旅客下飛機! 他們兩位跟行李馬上就被一艘漂亮的小船載走~

馬爾地夫第二天 (22).jpg

 

接著我們再次起飛!

馬爾地夫第二天 (23).jpg

 

整個航程大概約40-45分鐘,我們抵達了  

馬爾地夫第二天 (24).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26).jpg

馬爾地夫第二天 (25).jpg

【酒店介紹】 (介紹轉自博海旅行社)

★康萊德 馬爾地夫 倫格里島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

兩次榮獲世界最佳酒店殊榮的 『港麗˙馬爾地夫˙倫格里島』Conrad Maldives Rangali Island,是國際連鎖酒店希爾頓旗下最閃亮的一顆星。馬爾地夫的港麗酒店位於亞里南環礁朗格麗島與朗麗菲洛瑚島之間 ,連接兩座小島的是五佰公尺長的木棧橋,視野遼闊景色優美。最為人嘖嘖稱奇的是 - 融合科技與藝術打造的全球首座海底餐廳 - 『Ithaa Undersea Restaurant』,可以想像一下,當您享受用餐愉悅的同時,忽然一群彩色魚群從眼前游過那是多麼奇妙的感覺啊! 多年來一直堅持希爾頓品牌的服務至上、 賓至如歸的理念,讓座落於馬爾地夫的港麗酒店一直享有住客最高的評價!

【位置】South Ari Atoll亞里南環礁

 

馬爾地夫第二天 (27).jpg

為什麼我會選擇Conrad 呢?

因為我一直很想住看看希爾頓集團的酒店,當然我心中一開始想到的是夏威夷! 

在研究馬爾地夫的時候才發現原來Conrad 是希爾頓集團旗下的酒店!

再來就是既然都要去了,我就開始研究有水上飛機的飯店附加的特色有哪些吸引到我的!?

最後因為Conrad有世界第一個海底餐廳ithaa再加上頂級度假村裡面他的價位並不是非常高,所以我們最後選擇就是 。

 

下了飛機會在一個島中間的涼亭休息,接著一群管家會比對名字找到自己服務的旅客並幫忙認領行李之後,他就會準備帶你到島上的大廳。

我們的管家叫做Rauf !!

 

Rauf 帶著我們到Conrad 的大廳(櫃台在這棟裡面)

(下面這張是之後拍的櫃檯大廳外觀,因為Ruff再跟我們講話,我不好意思拿著手機一直拍拍拍~)

IMG_6415.JPG

進來之後會馬上就有一杯迎賓飲料。

Rauf說我們很幸運,因為前2-3天都有小下雨的狀況,

預測我們待在島上的這幾點都不會下雨! (真的~~~我們待的這幾天一滴雨都沒掉下來  )

一開始來的時候因為都是看馬列的氣候,都寫會有短暫陣雨,結果到了馬列也沒下半滴雨!! 

 

馬爾地夫第二天 (28).jpg

馬列慢台灣三小時的時差,但在Conrad慢台灣只有兩個小時的時差!

 

接著Rauf馬上開始講解這個島!

Conrad是由兩個島組成的!

中間這個小平台就是坐水上飛機下來的地方,也是連結兩個島的"道路"。

當然也有"水路" ,搭乘的位置就在大廳(右圓島)的前面有個小碼頭。大概就是右圓島的"西邊紅點"到左長島紅點的位置!

大廳的位置就大概在右圓島比較下方紅點的位置! (前面走坐去一段就可以搭船)

(右圓島跟左長島是我自己的俗稱! )

兩個島上都有免費WIFI (前面的貴賓室也有免費WIFI喔~)

IMG_4717.JPG

 

以下是地圖地點的介紹!

IMG_4717 - 複製.JPG

 

IMG_4717 - 複製 - 複製.JPG

沙灘屋的部分都是在右圓島,水上屋大多數集中在左長島!

在整個地圖的中間(水上飛機停的涼亭) 請看有藍筆畫的方塊的痕跡,那一塊海域因為是要提供給水上飛機起降用,所以那塊海域不可以做任何的水上活動!

 

(餐廳的部分!)

IMG_4719.JPG

整個餐廳有12間(其中一間應該算是專門品酒的),我們有吃過的有以下!

Ithaa(圖一左上)-海底餐廳 (此間沒辦法折扣),整個餐廳只有14個位置,建議先預約!( 可預約時段:午餐、雞尾酒時段、晚餐)

(可點此段文字看餐廳營業時間)

 

Sunset Grill (圖一中上) - 水上餐廳 (馬爾地夫龍蝦我們在這吃的)

(建議先預約,我們是臨時去的,很幸運才等到晚上九點多有位置!聽說這間也是除了海底餐廳以外最難約的一間)

餐廳有IPAD菜單給你看,有餐食圖片也有中文版的,但是要滑到很後面,因為照片真的是蠻多的! 

如果無法用英文跟服務人員溝通也不用擔心~

(可點此段文字看餐廳營業時間)

 

IMG_4720.JPG

 

Atoll Market (圖二左上)-Conrad包的早餐總共兩間餐廳,atoll是其中一間,晚餐的部分都是在Atoll,如有要到其他餐廳,每人可以折抵100美金!

(我記得大概的算法是餐食費用+稅(10%服務費+12%當地稅金)=總金額 - 折扣=你要額外支付的金額)

(營業時間可點此段文字) (不知為何Rauf寫給我的早餐時間是7:30-10:30 可能是餐點比較齊全的時間,畢竟是自助式的~)

此間餐廳早晚餐都是自助式的!

 

Mandhoo- (圖二中上)-Conrad贈送的蜜月晚餐在這裡享用,(看是要哪天用餐要先跟管家預約)

下午13:30的餵食秀也在這! (好像是星期一沒有餵食秀,我有點忘了)

(營業時間可點此段文字)

 

Vilu (圖二右上) - 第二間早餐餐廳,位置是在比較特別是他的位置是在左長島上! 有部分是自助式,但大多數的餐點都是點餐的

(有IPAD菜單,裡面有餐點圖片也有中文版,但你可能要滑到很後面)

(營業時間可點此段文字)

 

 

下面是一些活動的DM!

因為我們星期四晚上會搭飛機到新加坡,所以從星期四以後的活動Ruff打了個大XX。

只要有付錢的消費都是價目上的費用還要額外再加10%服務費&12%當地的稅金! 

所有的活動都要事先跟管家預約!因為有些活動也要有一定人數才會成團,如果確定成團當然也務必要守時,不然會耽誤到其他遊客的時間! 

活動的前一天管家會把信放在門口的信箱,提醒你有預約這個活動! (超可愛的拉 ~每天出門有事沒事就要檢查一下信箱喔~)

另外所有活動以及額外支付的餐食都是在最後一天退房的時候付款!

IMG_4715.JPG

上方的每周活動費用大概從70-200美金(不含稅) 

 

下面是一些特殊活動!

IMG_4709.JPG

 

 

 

IMG_4724.JPG

IMG_4725.JPG

IMG_4722.JPG

(上方活動都需收費的,費用第一天看到管家的時候就會提供DM以及價目~ )

 

 

Conrad夜間表演時間~

你可以聽著音樂,坐在沙灘上的椅子點一杯喝的,享受馬爾地夫賞著超美星星的夜晚!

IMG_4726.JPG

 

 

接著後面突然發現有一對大陸旅客是講中文的管家,我們一開始有詢問不知道可不可更換中文管家,對Rauf超不好意思的,但因為後來好像是因為滿了所以沒有辦法跟換。

畢竟也是我們沒想到要需求中文管家。 (也許請旅行社幫忙也是僅盡量幫忙需求但是不能保證,畢竟中文管家的人數有限阿~也要看飯店的安排!!)

其實基本對話或是預約餐廳這種小問題都很方便,但是對於一些浮淺、追鯨鯊等等深入的活動對話起來就真的有點吃力! 

還好我們在來之前就預約好海底餐廳,Rauf也在此刻就拿菜單給我們,讓我們可以有時間先做好功課(主餐選擇) 不用到了那邊才再傷腦筋到底煮餐要選哪個好。

海底餐廳是預約再整趟行程的第4天中午!! (畢竟我已經包了早晚餐且海底餐廳不可抵折扣,所以我再來之前就指定選中午!! 因為我想拍充滿陽光的感覺,但如果要看"魟" 聽說要晚餐時段才會有!! )

雖然沒有中文管家有點可惜,但並不破壞我們的蜜月假期。

因為大部分的餐廳還有飯店櫃檯還是有中文人員可以詢問! 一臉疑惑的時候我想他們還是會幫你找中文人員來幫忙。 (我沒試過啦! 但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 )

 

聽玩了基本介紹之後,Rauf告知我們行李已在房間囉!

準備去參觀房間然後開始我們的蜜月假期。

 

 

 

arrow
arrow

    Ailsa 崔崔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