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趟旅程是我第二次去澳門,上次去也只不過是一年前的事情而已。

 

真的很喜歡在機場來一份illy早餐,

在我吃早餐的同時,咕星人終於買好他的皮夾了!他可是從三月整整看到四月才買的!!!!

從德國(我家人在德國幫忙看的)、台灣機場、新加坡機場、馬列機場..他通通看一遍,

當然德國還是便宜一些,但因為他不想等,最後在台灣機場購買,

其實很多人覺得台灣機場免稅不便宜,但我真心覺得台灣免稅有些商品真的不會貴去哪,甚至有的只差鄰近國家機場一點點而已。

真的推薦大家可以比較看看阿! 別直接判定國外的就是比較便宜! (當然精品類的比較麻煩畢竟也要常經過機場,但一些化妝品類的可以上網事先比較一下喔!)

 

最後買完了到了澳門他也看了一遍!(還是台灣的比較便宜~)

終於換了將近用了5年左右的皮夾!咕星人整個很開心~

2.jpg

3.jpg

上了飛機,這是我第一次坐廉價航空,

有加訂餐點+自選位置...

老實說澳門線餐食真的不一定要加,因為冰冰冷冷的,雖然是第一個送到,但我還是覺得泡麵香多了,可能其他時間長一點的航線網路先+的餐食會比較好!

雖然前後的距離很窄,但因為沒有一些電話、遙控器這種有的沒有的設備,所以左右不覺得擠。

個人認為目前在三小時以內的航線是可以接受小飛機的廉航,如果超過三小時我可能會看整體的cp值決定(ex:飛機大小、票價、行李公斤等等...)

4.jpg

5.jpg

一到了機場因為當天人還蠻多的,擔心排不到位置,所以我們選擇坐計程車。

其實澳門坐計程車真的不會很貴,接駁車也很方便,所以無論選擇哪一種,都是很OK的。

如果是一群朋友行李也不好放計程車,就不如聊天打屁等接駁車吧!

澳門機場本身就不大,出了機場往右手邊走出去就可以到等接駁車的地方!

當然前提是你住的飯店要有接駁車,但大部分威尼斯、金沙城中心、新濠天地&新濠影匯等等...目前幾乎都有接駁車!

接駁車方便的地方不僅只有機場、港口..甚至連襖門旅遊塔、大三巴等等熱門地點都有接駁車喔!

可以到飯店的官網去看看有哪些地方有免費接駁車吧~ 

【點此文字看接駁車地點】

7.jpg

到了新濠影匯,我們開始辦理check in...速度蠻快的,比我上次去喜來登還快..

 (喜來登那次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出國排最久check in的一次,雖然櫃檯很多...但真的旅客好多阿!!!三月有這麼熱門嗎~~~~)

 

因為我自己無聊買了第三天的摩天輪,

結果才發現入住兩天有送第一天、第二天的摩天輪 

服務人員說,我們可以先上去搭..搭完應該差不多房間就OK了。

於是加上我買的第三天,我有一種每天都逼我搭一次摩天輪的感覺! 

 

6.jpg

我們去的時候沒什麼人排隊,一下子就到我們了。

8.jpg

8字型摩天輪,顧名思義就是一個8! 

唯一的缺點就是其實附近除了快蓋好的巴黎人(有巴黎鐵塔)以外,其他都是空空的或是工地。

但因為造型特殊以及新濠影匯的外觀也很好拍,來澳門真的可以來體驗一下喔 

9.jpg

10.jpg

13.jpg

體驗玩噱頭十足的8字型摩天輪之後,我們準備去看一下我們這兩天入住的房間了!

17.jpg

我們入住的是巨星匯的尊貴套房 (其實我也是住了才知道原來我訂的是巨星匯)

官網資訊:房間面積 (平方米):62* 
* 客房面積或會因應酒店大樓不同位置而存在差異
睡床面積 (厘米) :200x200

18.jpg

19.jpg

20.jpg

因為算是新飯店,整體的設備都很新!

我們入住的這個方向看出去像是一個高爾夫球場!?   (還好不是工地)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下午我們休息一下,又到樓下的美食街去吃港式料理! (別忘了拿出票卷來折價!)-->前文有說到(請點)!

因為我個人覺得餐點soso..也就沒拍照了 :)

但樓下的新濠影匯購物大道很漂亮喔~

接著準備搭接駁車到新濠天地觀賞我一直覺得非常好看&去澳門必看的-->水舞間!!!

28.jpg

來到澳門我真的覺得沒有看過水舞間不算來過!

水舞間在2012年的時候就寫在我的此生必看的名單裡面。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看,我一直告訴咕星人水舞間有多好看多好看,

咕星人說拉斯維加斯的show有多大多厲害,我告訴他水舞間真的很厲害,不要小看它阿!!!!(當然我也沒有否認人家show不好看,但我真心推薦水舞間是我目前看過最喜歡的show)

結果整個看完,咕星人也改觀認為水舞間真的很好看,票價不算高,舞台不至於大到讓你覺得好遠好遠,整個臨場感是很棒的!

 

再來,

水舞間我只聽到不要開閃光擔心會嚇到表演者,沒聽到能不能拍照或是錄影。

我不確定到底能不能,但我想水舞間真的不是你看過錄影就能體會它的震撼的,再來就是有時間拍照錄影還不如好好欣賞這個厲害的show阿!!

30.jpg

看完超厲害的水舞間之後,我就帶著咕星人去吃我最喜歡的澳門一間餐廳,

在威尼斯人裡面24h都開著的海王老記。

上次來到澳門我吃了米其林和一些當地澳門餐廳以及特色餐等等..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海王老記的"粥",整個耿耿於懷。

如果喜歡吃粥的人,真的可以吃吃看海王老記! 

31.jpg

32.jpg

新濠天地離威尼斯不算遠,走路就可以到了,

沿途還可以拍拍照。晚上的澳門真的是五光十色。

每家酒店都爭奇鬥艷的感覺!

35.jpg

36.jpg

38.jpg

39.jpg

到了威尼斯人,建議直接看裡面的地圖比較快,走了兩次我還是沒辦法把位置記起來,

因為賭場就跟迷宮一樣可怕! 

海王老記的粥是那種湯湯水水的粥,(生滾雞粥)

點一碗兩個人吃是十分足夠的,

因為太晚了沒有我也很愛的燒鴨還是燒鵝..(我忘了~~~每次都記不起來到底鴨還是鵝...我記得好像前面有黃金兩個字!)

所以我們點了一碗粥跟一杯飲料還有一個小菜就當消夜了!

40.jpg

41.jpg

用好吃的海王老記結束第一天,吃飽之後就搭計程車回新濠影匯了。

42.jpg

(以下是我去年2015.3月來吃的照片~可以感受到分量其實很大吧! )

11024690_967504136601060_3795827409937561226_n.jpg

arrow
arrow

    Ailsa 崔崔風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